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会员服务

德商风采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服务 -
【“三高四新”在常德】大湖股份预制菜产业园正式投产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1:55    浏览次数:




6月15日,大湖股份预制菜产业园投产仪式在常德经开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宣布项目正式投产。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章杰,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出席投产仪式,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主持投产仪式。

11.png
投产仪式现场。

大湖股份预制菜产业园计划总投资2.7亿元,目前一期投资1.2亿元。产业园集加工中心和研发中心于一体,研发品类涵盖预制菜冻品、预制菜冻转鲜、冰鲜净菜、传统速冻、零食、复合调味料六大类。产业园投产初期带动就业近300人,且通过与相关农业合作社合作,建立原材料溯源基地,以“企业+农户+基地”的模式,将新带动近万人进入公司产业链。

12.png
陈华一行参观产业园,了解研发品类。

车世忠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常德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和“五好”园区攻坚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全力攻坚医药化工、装备制造、轻工食品、电力电子四大产业,致力招大培强,取得丰硕成果。大湖股份预制菜产业园的投产,既是大湖股份实施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突破,也是经开区全力打造轻工食品产业链的重大成果,更是全面落实“五好”园区攻坚和乡村振兴提速专项行动的有力举措。产业园将对配强园区轻工食品产业链条,加快产业集聚集群产生重大影响,也将为园区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来源:常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