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会员服务

德商风采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服务 -
【同心抗疫德商情】“凤”领湘佳 共同守“沪”——常德民企助力上海抗“疫”在行动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2:29    浏览次数:

3月31日,作为常德优秀民营企业代表的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来自上海的一封感谢信。Costco中国区总经理Prudence Jang 先生衷心感谢湘佳股份在上海疫情期间对Costco上海唯一一家门店闵行店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原文如下——



()

近日,上海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生活物资供应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保障。为确保上海人民能够在疫情之下保持正常的生活秩序,短短一天的准备时间,“没有条件、没有理由、没有不可能”的“湘佳人”准时完成了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湘佳食品产业园距离上海市闵行区Costco店1200多公里,冷链配送车正常的驾驶时间也需要15个小时。自3月28日向上海Costco一次性冷链配送47000多只湘佳鲜禽之后,3月31日下午2点多,第二批装满1800多件散装速冻鲜禽和1800多筐收缩膜鲜禽的冷链配送车,经过长途跋涉,从常德石门准时抵达上海Costco闵行店。


640 (1).jpg


Costco是美国第二大零售商、全美最大的仓储式连锁会员制零售超市。自中国首家Costco在上海市闵行区登陆后,湘佳鲜禽就与Costco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疫情期间,上海各大超市湘佳鲜禽货量增加。为了运得畅、供得上、送得到,为了稳预期、稳市场、稳人心,湘佳股份家禽养殖、屠宰加工、冷链配送和上海销售区等部门全力以赴,第一时间内启动湘佳鲜禽应急保供工作方案,保上海供应,保上海民生。


640 (2).jpg



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从每天凌晨1点开始,数十辆活禽装运车分赴各自养基地和养殖户,将抽检合格的活禽统一运送到湘佳食品产业园。凌晨3点,300多位屠宰、分割、质控员工,准时到达各自工作岗位。下午1点,经过屠宰、预冷、分割、包装的湘佳鲜禽,准时装上“石门土鸡冷链配送专车”,在北斗系统的定位、定时、定速、定温监控下,通过绿色通道,准时运达湘佳股份上海销售区。200多位上海湘佳“绿码”员工夜以继日,坚守一线,确保湘佳鲜禽配送车及时发送到Costco、盒马、家乐福等30多家商超和新零售系统的150多家门店收货区。


640 (3).jpg



如今在上海,从每天凌晨1点到晚上9点,8辆4.2米长的湘佳鲜禽冷链配送专车,满载着湘佳鲜禽,穿行在上海各大市区,将20000多只湘佳鲜禽及时送达各商超和新零售门店的收货区,为上海市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常德民营企业的力量和担当。


640 (4).jpg



相关链接


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常德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就业扶贫基地”,是集种禽繁育、家禽养殖、屠宰加工、冷链物流、饲料生产、有机肥产销于一体的家禽养殖及食品加工全产业链企业。2015年,成功创建市级“同心项目”。2020年,成为石门县首家本土上市公司,也是全国生鲜家禽第一股。2021年,销售额突破30亿元。

来源:常德统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