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会员服务

德商风采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服务 -
【同心抗疫德商情】常德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爱心捐赠暖人心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6:26    浏览次数:

11.jpg

这是一张特殊时期的高光照片,一张见证民营企业家党员先锋队暖爱心的珍贵合影。这是常德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党支部向丹阳街道捐赠抗疫物资的抵达现场——丹阳街道。

12.jpg

这是一张特殊时期的走心照片,一张见证民营企业家党员先锋队暖爱心的珍贵合影。这是常德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党支部向丹阳街道捐赠抗疫物资的出发现场——亿都国际装饰城。

13.jpg

14.jpg

(爱心捐赠活动座谈会现场


齐心协力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3月30日上午,常德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党支部和各分会的20余名党员冒雨集结,来到丹阳街道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1万个,体温枪20把,酒精100瓶,喇叭20个,矿泉水30件等防疫物质,并召开了座谈会。

15.jpg

武陵区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威讲话

武陵区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威讲话,对获得“全国四好协会”、“优秀党支部”诸多荣誉于一身的常德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此次慰问表示感谢,让基层一线干部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基层干部提士气强信心,街道和社区将继续坚守好一线,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6.jpg

协会党支部书记刘彪在座谈会上讲话

协会党支部书记刘彪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说,疫情面前,没有人是孤岛。无论是疫情捐赠,还是助学捐赠,每一次出发,都是会员们发自内心的义举;每一次集结,都是党支部积极主动的作为。致敬丹阳街道一线抗疫工作者,期待疫情早日消散。

17.jpg

协会秘书长方月琴发言

协会秘书长方月琴结合自己参与“敲门行动”志愿服务的体会作了发言,她说,“基层干部是最好的干部,我深刻体会到他们的不容易以及艰辛,这次我参与了武陵区‘敲门行动’,在上门的过程中有时会遇到对我们身份表示怀疑并不配合的居民,当时居民的一些言语让我同行的小伙伴尴尬到流泪,但我们还是要继续......”。会上,协会党支部的党员们也纷纷发言,感谢一线基层干部的坚守和担当,才守护了城市的一方安宁。

18.jpg

协会会长郑廷英做总结

协会会长郑廷英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大批街道、社区志愿者奔赴一线,用汗水和时间赛跑,用耐心和市民沟通,用暖心和大爱谱写了一首春天的赞歌。这次向丹阳街道捐赠抗疫物资,是协会党支部自动发起,主动作为,体现了协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希望丹阳街道一线工作者们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期待疫情早日消散,工作和生活早日回归正常。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协会爱心企业家搬运抗疫物资


(供稿:常德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 丁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