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会员服务

德商风采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服务 -
“德强通信 爱心同行”药山镇春节慰问活动浓情启动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6:56    浏览次数:

初心不变二十载,情深爱浓暖人心。1月24日,“德强通信 爱心同行”2022年帮困助孤行动暨春节慰问活动在津市药山镇浓情启动。

1.webp.jpg

2.webp.jpg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广播电视大学校长陈华,民建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芳,民建常德市委会秘书长刘斌,民建民营二支部主委、常德市工商联常委、湖南响箭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沙玲,民建常德市委会副主委、常德市工商联会员、湖南德强通信设备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德强,带领民建及德强通信志愿者伙伴们启程向津市药山镇出发。

4.webp.jpg

3.webp.jpg

这是一条走了20年的路,从乡村小路到柏油公路,再到如今的高速公路,路在变、景在变,乡村生活在变,但人依旧、情依旧、浓浓的爱和牵挂依旧,持续了20年的“扶贫助孤 爱心同行”津市药山春节慰问活动还是那么令人期待而心潮澎湃!尽管是寒冬腊月、天气寒冷,爱心车队还是载着满满的爱心和沉甸甸的爱心物资进入了美丽的乡村!

5.webp.jpg

7.webp.jpg

今年的“爱心同行”慰问活动根据药山镇文昌阁社区提供的名单,德强通信通过实地入户走访,摸底核实情况,确定对60户孤寡、残障、老弱家庭进行慰问,并捐款现金20000元给文昌阁社区作为爱心资助。慰问活动的“五个一”工程,为每户家庭送去春节过节物资20斤大米一袋、25斤面条一袋、5升食用油一瓶、水果两件及爱心红包一个,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浓浓暖意。

6.webp.jpg

爱与责任永续,今年是湖南德强通信设备服务有限公司的第26年,是德强通信“扶贫助孤 爱心同行”的第20年。德强通信还为此专门设立了爱心慈善基金,不管生意做得好不好、赚了多少,德强通信也不会停止热心公益的脚步,爱和责任永续!

(供稿:德强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