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政治引领

党建园地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治引领 -
市工商联“党课开讲啦”!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1:12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在建党99周年之际,日,市工商联党全体党员干部和市商会联合党委18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2.webp.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上党课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以《大疫面前,越要强化党建引领》为题,从“发挥支部是一座战斗堡垒的作用”、“发挥党员是一面旗帜的作用”、“发挥工商联服务职能的作用”等三个方面作现场授课,重点阐述疫情发生后,工商联党组坚决维护中央决策部署,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坚决执行防疫工作要求;商(协)会争做抗疫排头兵,积极组织捐款捐物,彰显商协会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强调,工商联应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强化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的作用,在防疫抗疫方面,在服务“两个健康”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1.webp.jpg

(与会同志为精彩授课点赞)

  

    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磨炼意志,锤炼实干,做好表率,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在今后企业发展中会更有底气,更加充满信心。

 


(来源:商会联合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