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政治引领

党建园地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治引领 -
市工商联张耀忠带队调研走访常德异地商会党支部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09:05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提名人选)张耀忠带队调研走访常德江苏商会、常德河南商会,并分别给予党建工作指导。

江苏商会.jpg

(走访江苏商会)

在常德江苏商会,张耀忠了解到商会正处于起步阶段,基础条件正在逐步改善,已有会员50多人。他强调,要相互支持,各会员企业要加强了解和扶持,发挥好商会平台作用,加强对外联系;党支部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扎实开展“三会一课”,经常化开展会员活动,促进商会党建不断规范化。

河南商会.jpg

(走访河南商会)

在常德河南商会,张耀忠了解到商会党建工作成绩突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征求对工商联服务商会、服务企业和加大党建指导力度的意见建议,为商会党支部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推进商会健康发展”的微党课。他指出,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把初心使命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推动商会健康发展。要找一找自己的不足,不断完善自我;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内部管理,可参考借鉴积分制,加强市场研究,做精主业,健全市场体系,加强品牌效应,在培育品牌上多下苦功;要加强经贸合作,商会之间相互沟通联系,建立商贸纽带合作关系,推动德品走出去。

【办公室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