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创建模范机关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市统一战线“讲述常德故事”隆重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09:00    浏览次数:

1.webp.jpg

 

2.webp.jpg

“讲述常德故事”现场

 

3.webp.jpg

出席领导

 

    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不忘初心聚力前行。11月15日,由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全市统一战线“讲述常德故事”在市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全市各界人士齐聚一堂,感受沅澧潮涌,共话美好未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活动。

 

4.webp.jpg

农工党市委《铭记你的风采》

 

5.webp.jpg

中共石门县委统战部《答卷》

 

6.webp.jpg

中共澧县县委统战部《彭山梦》

 

7.webp.jpg

市工商联《民企力量 沅澧脊梁》

 

8.webp.jpg

中共汉寿县委统战部《天鹅归来》

 

9.webp.jpg

中共桃源县委统战部《石榴花开》

 

10.webp.jpg

民革市委《良心城》

 

11.webp.jpg

中共武陵区委统战部《我与常德共生长》

 

12.webp.jpg

市侨联《火线传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讲好中国故事”的精神,常德市委统战部认真组织了这次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讲述常德故事”活动。

 

 

13.webp.jpg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为获一等奖单位颁奖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统一战线的9组选手讲述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同心抗疫、民族团结、留学报国及关爱抗战老兵等方面的故事,宣传展示了常德市近来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常德各界人士干事创业的热情活力。现场氛围既催人泪下、又催人奋进,郑建邦、周德睿等领导和现场观众曾几度热泪盈眶。

 

14.webp.jpg

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省委原主委刘晓为获二等奖单位颁奖

 

    全市统一战线“讲述常德故事”活动,历经三个月的层层选拔,共有11个单位的节目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其中,中共汉寿县委统战部《天鹅归来》,农工党市委《铭记你的风采》获一等奖;市侨联《火线传译》,中共武陵区委统战部《我与常德共生长》,中共桃源县委统战部《石榴花开》,中共澧县县委统战部《彭山梦》获二等奖;民革市委《良心城》,中共石门县委统战部《答卷》,市工商联《民企力量 沅澧脊梁》,致公党市委《童乐园的那道光》,九三学社市委《导航》获三等奖。

 

15.webp.jpg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为获三等奖单位颁奖

 

    中国政法大学校董、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王平,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贵州省兴贵恒远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兴贵,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海燕,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理事靳新红,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省委原主委刘晓,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雷震宇,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王文君,市领导周德睿、余怀民、陈华、罗先东、李兴刚、杨新辉、杨成英、周代惠,陈位明、傅绍平、张业梅、张力等出席活动。

 

16.webp.jpg

 

观看节目展板


光彩照人.jpg

市工商联“优秀讲述人”风采


 





全市统一战线“讲述常德故事”将于11月17日20点08分、11月18日13点55分在常德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来源:常德智慧统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