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创建模范机关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1:15    浏览次数:

12月15日,全市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邀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常德分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袁天鹏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1.webp.jpg


2.webp.jpg


会上,袁天鹏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目标任务;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工作要求。


3.webp.jpg


邹亚平强调,要对标对表,把精神实质学好。精心组织实施在全市广大统战成员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着力推动形成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服务大局,把落实文章写好。积极引导统一战线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发挥广大党外人士自身优势,引导他们为常德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要立足本职,把自身规划做好。深刻领会全会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刻认识当前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部署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不断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常德智慧统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