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德工商联_常德工商联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工作动态

创建模范机关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常德市工商联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发表人:system    发表时间:11:01    浏览次数:

“天寒难锁新春意,炉暖宜烹白玉丸。”2月15日,常德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猜灯谜、包汤圆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造浓传统佳节氛围。

元宵节活动.jpg

(主题活动合影)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元夜、灯节,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一元复始,大地回春,这一天阖家欢聚,吃元宵、猜灯谜、赏花灯,共度佳节。活动现场,猜灯谜环节,大家兴致勃勃,开动脑筋抢答谜语,气氛浓厚热烈;包汤圆环节,纷纷撸起袖子大显身手,搓汤圆、放馅料、捏造型,有说有笑,一派热闹景象,随着一双双巧手的搓揉拿捏,一个个雪白的汤圆很快就摆满了大盘小碟。

猜灯谜.jpg

(猜灯谜活动)

包汤圆.jpg

(包汤圆活动)

通过此次集体沉浸式体验传承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安康的美好节日氛围,在文明喜庆、和谐温馨中共度共享传统佳节。

撰稿:王小康